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中山市鑫成研磨材料有限公司

拉丝轮, 飞翼轮, 尼龙轮, 千页轮, 砂带, 砂纸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上海不锈钢发黑处理工艺流程及应用
上海不锈钢发黑处理工艺流程及应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5上海不锈钢发黑处理工艺流程及应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05 01:0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上海不锈钢发黑处理工艺流程及应用”参数说明

处理方式: 化学处理 类型: 化学转化膜
型号: 不限 规格: 不限
商标: 不锈钢发黑 包装: 按客户要求
盐雾试验: 6000-800小时 膜层厚度: 1.5-2.5微米
产量: 10000

“上海不锈钢发黑处理工艺流程及应用”详细介绍

产品应用
不锈钢具有强度高、加工性好、耐蚀、耐磨等优良特性。在航天、海洋,军工、化工、建筑、家俱等行业有着广泛应用。
本厂的不锈钢发黑处理具有纯黑色的外表,无挂灰,膜层与基体结合力好,发黑膜连续,不会开裂及脱落。膜层厚1.5~2.5微米。盐务试验600-800小时,能保护好不锈钢原有的优良特性。
工艺流程
不锈钢下料→化学除油(常规碱性化学除油) 或表面活性剂除油→清洗→电解抛光→回收→清洗→活化(H2SO4 166 ml ,温度50 ℃,时间2~3 min) →清洗→着色→回收→清洗→硬化处理→回收→清洗→封闭处理→清洗→干燥→检验→成品。
以上只是简单叙述,如需对不锈钢发黑/不锈钢发黑处理/金属发黑  的详细技术参数更深切详细了解,可以随时电话联系咨询。
公司以技术求生存,以客户提高生产效率,降低成本为己任。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工艺服务。欢迎广大顾客朋友,来电咨询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